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巾帼英姿展精神  和谐校园共创建  ---体育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 周年,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3月7日,体育部工会举办了系列主题鲜明、热闹非凡的庆祝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女教工爱岗敬业热情,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气排球比赛中,每位职工都斗志昂扬,脸上洋溢着笑容与胜利的决心,在欢呼声、呐喊声中施展绝技,发球、传球、扣球、拦网,展示了体育人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相互鼓励、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 “踩你没商量”踩气球趣味比赛将整个气氛推向了高潮,男教工稳准狠,一击命中,女教工则反应灵敏,闪展腾挪,爆破声、欢笑声溢满了整个篮球馆,活动在一片热闹祥和中落下帷幕。下午,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电影《第二十条》,情与法、事业与家庭,相信每个人心中对“公平”与“正义”有了全新的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融洽了关系,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更大限度的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建和谐校园,极大的增强了体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