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山东农大体育学院来我部交流调研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201A3975_副本.jpg

9月11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治国一行5人来体育部交流调研。体育部主任孙军、副主任任启俊、王斌、教授傅强等与对方进行交流。

201A3940_副本.jpg

孙军主任首先对山东农大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场馆设施、体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体质测试、阳光体育运动、代表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体育教学改革、课程设置、职称评审、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刘院长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阳光体育赛事活动开展、教学质量提升、运动队建设、体育辅导员的设置等方面有很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有力的思路和参考。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将把本次学习的内容带回去,促进学院体育工作不断提升。

孙军主任表示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为全民健康奉献体育人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