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校教学督导组来体育部开展教学档案检查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IMG_20220425_144936_副本.jpg

4月25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来体育部开展体育教学档案检查。

督导组首先查阅了教学管理文件、一流课程建设、课程质量标准、课程思政建设及教学成果和教改项目相关材料,随后对教师个人档案从教案、点名册、成绩册、成绩分析、理论作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核查。文科督导组组长王静介绍到,从检查情况看,体育部教学管理文件齐全,成绩登记管理规范,成绩分析客观到位,教师教学档案齐全,特别是实行电子教案后,教师补充的教学内容丰富,课程思政的融入能够结合实时体育事件和爱国情怀,育人效果明显。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教师的教案除统一的内容和设计外,更新和补充较少,考试成绩不符合正态分布,个别教师的成绩分析过于简单,成绩册的成绩构成与成绩分析表不对应等问题。建议体育部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教案应重点反映学生要熟练掌握的知识点和课后小结应突出教学效果。

体育部主任孙军表示,感谢督导组的检查指导,一定接受督导组的建议,细化教学管理,通过不同方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综合提高学生体质测试优良率和师生健康水平立行立改,发挥体育教师在良人过程中的独特作用。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