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男篮赴西安进行交流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10160321_副本.jpg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四届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选拔赛,检验我校男子篮球队上一阶段的训练成果。我校男篮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分别于11月27日和12月4日分别赴欧亚学院、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进行了热身赛。西北工业大学、西安欧亚学院、陕西科技大学分别是去年比赛的冠亚季军,属于陕西省Cuba阳光组联赛的一流球队,球队整体水平较高。

微信图片_20211210160327_副本.jpg

在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展现了我校男篮的顽强拼搏意志品质。比赛中赛后,教练和队员们通过观看录像对几场交流赛技战术和队员现场发挥进行了详细分析,结合队员的个人表现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与这些球队比赛,发现了队员们缺少实战经验,暴露一些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也借鉴学习了运动队管理办法和训练机制,球队也积累比赛实战经验,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相信在即将开始的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篮球队定会克服不足,发扬拼搏的优良传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