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球队来我校进行交流比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a6abb7b4cc4fe8f51055784425d808c_副本.jpg

   为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兄弟院校网球竞技水平提升,12月22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球队一行11名队员在教练员曹峰的带领下,与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进行了一场友谊交流赛。

   交流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采用四局无占先赛制,按照实力分组进行循环。比赛中,我校网球运动员以精湛的球技和出色的配合展现出了平时训练效果及团结的队风、队貌;西电网球队同样展现出了强大的竞技实力和顽强拼搏的斗志。在两所高校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看到了体育竞技中的风度与豪情,尽管寒冷透骨,但这并不能阻挡队员们在网球场上的热情,也不能削弱队员们对于胜利的渴望,尽显当代大学生青春奋斗的本色。

   赛后,王利民老师、曹峰教练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运动员竞技水平、增进了彼此友谊、拉近了两所高校的距离,期待搭建更多的合作交流平台,为网球运动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