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普通网球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拉开帷幕。我校普通网球队八名队员在群体常辉老师及教练员王利民的带领下参加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比赛的角逐。我校男子团体先后对战本次比赛冠军队及实力强劲的东道主队,无缘八强;女子团体战胜兰州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惜败本次亚军队,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

赛前,王利民老师做了充分的动员,希望队员们认真对待比赛,要根据不同的对手调整技战术打法,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不留遗憾,展现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风采;赛中,我校学生沉着冷静、敢打敢拼、领先不放松、落后不气馁,愈战愈勇,完美诠释了网球运动的魅力,体现了我校体育工作教会、勤练、常赛的效果。赛后,及时召开了总结会,王利民老师对本次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四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所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和带头作用给予了表扬,对新生队员给予了厚望。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大四学生陈恒、毛婷说,定会努力磨炼,打败那些曾经不可战胜的对手;本次比赛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受益良多,对西农的深情永藏于心。动科学院、信工学院新队员余璇、唐小轩说,第一次代表西农参赛,对网球运动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不足,期待明年再战,定不负众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网球分会协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来自西北赛区七省的17所高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项通往总决赛的资格赛事,以激扬青春献礼建党百年,也为即将在陕西召开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助力加油。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