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2021年第二期陕西省青少年体能教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文/孙军 图/常辉         发布日期:2021-06-1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19115650.jpg

6月18日,由陕西省体能协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1年第二期陕西省青少年体能教练培训班在我校北校区小球馆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体育教师、体能训练从业者、在校大学生约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孙军同志致辞,陕西省体能协会副会长李小涛老师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授牌,来自北京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6位专家亲临现场指导授课。本次培训将历时3天。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构建青少年体能专业化平台,以前沿的视角打造陕西省青少年体能训练科学体系,推广和普及体能训练理念和方法,推动青少年体能训练和研究的深入发展,加强运动锻炼的科学监控与身体形态评估,积极开展体能研发与服务。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