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教授委员会纪要(2020年第九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教授委员会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9:00在小球馆三层会议室召开。共6项内容。会议由孙军主持。

一、王生毅宣布新一届体育部教授委员会成员

新一届体育部教授委员会成员为:孟月婷、张亚琪、陈 艳、  傅 强、任启俊、王 斌、马平军、张立杰、郝国防。

二、选举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

经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通过,推荐孟月婷为新一届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主任。

经体育部教授委员会全体委员投票,全票通过孟月婷为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

三、推选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

由孟月婷提议推荐张亚琪为体育部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傅强为秘书。

经全体委员充分讨论,经投票通过张亚琪为体育部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傅强为秘书。

四、孟月婷做表态发言

第一要团结,为体育部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第二要公平对待体育部人和事;第三要带领好教授委员会成员治学;第四要做好体育部领导班子的好参谋;第五要继往开来做好体育部师资队伍的传承工作。

五、孙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体育教学管理办法》中有关教授委员会的职责和任务

主要是要当好体育部的智囊团,做好咨询、审议、评定、

处理和其他方面的意见,与体育部领导班子荣辱与共。

六、王生毅讲话

第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第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强

调师德师风;第三要坚持公平、公正。

七、孟月婷提近期工作

1. 建微信群,方便工作;

2. 听课在体测完成(11月20日)后进行,可结合体育部期中教学检查进行管理为主的例行检查;

3. 听课采取提前由教授委员会秘书通知,2人一组听课的方式;

4. 对体育部十四五规划提建议,进行修改。

参会人员:孟月婷   张亚琪  陈  艳  傅  强  任启俊  王斌   马平军   张立杰   郝国防

固定列席人员:王生毅  王  鲜

列席人员:孙  军   施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