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教授委员会纪要(2020年第十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教授委员会全体会议,于2020年11月17日上午9:30在小球馆三层会议室召开。共3项内容。会议由孟月婷主持。

一、推荐体育部2020校级优秀教材

1.孟月婷主任组织学习学校有关评选的文件精神;

2.与会委员进行讨论;

3.经过投票,拟推荐傅强主编的《大学体育》、任启俊主编的《大学体育教程》为学校优秀教材。

二、确定体育课身体素质50米和1000米考核标准

由马平军按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50米和1000米的测试标准为参考,制定了我校大一、大二体育课身体素质成绩换算分数表。

经体育部教授委员会全体委员讨论,全票通过该标准。建议由任启俊牵头对标注换算成体育课身体素质成绩表并对应列出具体分值。

三、安排教授委员会人员听课事宜

孟月婷主任要求:

1. 听课对象为上年度学生评教前5名和后5名教师;

2. 听课内容为检查教案、点名册,测试学生心率,并做好听完整课记录;

3. 听课人员为教授委员会成员1人+指派1人;

4. 听课时间为下周一至周五(11月26-30日)。

具体听课时间安排,由孟主任制表发教授委员会微信群。

纪律要求:1.听课当天通知具体听课对象和听课人;

2.不得私下通知被听课人。

全部听课结束后,由教授委员会主任组织全体委员研讨,得出相关结论,向体育部领导班子汇报。

参会人员:孟月婷  张亚琪  傅  强  任启俊  王  斌  马平军  张立杰  郝国防

第一议题:傅强、任启俊回避。 

请假人员:陈  艳 

固定列席人员:王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