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总支会议纪要(2020年第一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孙军主持召开党总支会议,纪要如下:

一、 “三会一课”相关知识培训

党总支书记孙军同志通报学校党委科级干部、“三会一课”、党员发展情况通报,并结合学校通报实际情况,以PPT形式开展 “三会一课”专题培训。培训对“三会一课”概念不清及区别于党内组织生活七项制度和政治理论学习的具体内涵进行了解读,对“三会一课”开展过程和会议记录不规范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如何规范开展“三会一课”进行了讲解。

二、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1.党员大会事宜

要求各党支部于放假前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工作,会前支部委员认真讨论形成会议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并讨论,提交党总支审核把关。

2.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有关事宜

要求各党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年底前每个党支部完成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发展党员一名。

3.党总支经费下达党支部使用事宜

根据体育部党总支经费情况,今年共下达党支部党建经费300元/人核拨到党支部,另外将学校返还党费按200元/人核拨。要求各党支部合理开支,严格把关,按照学校财务管理要求和报销规定,12月20日前完成经费使用。

三、审定课程思政资助人员名单

根据课程思政竞赛活动成绩排名,决定资助高颖晖、张旭嘉、霍豪杰、丁洪江、张蓉婧等5个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每个项目资助2000元。

四、关于职工学习记录本制作会议研究

为了更加规范会议记录,调动广大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经调研决定制作体育部职工学习记录本。规格为170×250cm,封皮采用学校LOGO,内容按照教师需求进行专门设计。经公司报价,会议讨论确定,先期制作200本每本28元,共计经费5600元,从返还党费中支出。

五、党总支鉴定事宜

1.班子疫情期间表现鉴定(孙军主持)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一致认为疫情防控期间,班子成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坚决执行上级规章制定,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特别是疫情最严重时期组建体育部爱心服务队将组织温暖送到职工心里,起到凝心聚力、共同抗疫作用。两名科级干部在体育部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做好数据上报和健康打卡工作,积极做好教职工药品、生活用品等购买的服务性工作,坚守工作第一线,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疫情期间表现出色。

2.孙军同志转正鉴定(吴继东主持)

吴继东主任带带领大家学习处级干部转正相关规定,孙军同志按照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者根据孙军同志的述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孙军同志工作认真热情、细致,敢担当、敢作为,成效显著。同时希望孙军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党的建设融入体育部的中心工作,加强指导党支部的工作和与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

结论:表现优秀,胜任现职。


主 持 人:孙  军

参会人员:孙  军   吴继东  任启俊  杜养军  王  鲜

列席人员:陈  艳  张立杰  郝国防  冯  鑫  王利民  马平军

记  录:施俊香


体育部党总支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