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五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教授委员会全体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下午16:50在小球馆三层会议室召开。共6项内容,讨论5个议题,学习1个文件。会议由杨新林主持。

一、学习陕教疫组控发【2020】49号文件

由任启俊领学。各教研室已组织学习。重点是要保证疫情期间保证教学质量,完成好各项教学任务。

二、关于推荐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候选人

杨新林组织学习学校相关文件,提出体育部候选人陈艳。经教授委员会投票,全票通过。

三、研讨体育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的评分标准

对任启俊所拟评分标准,进行讨论。全票通过该标准。

四、大学四年级生体质测试补测的相关事宜

任启俊前期就大四学生补测问题,与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体育部提出建议:第一,原则上不补测;第二,对于个别对体质健康成绩有需要的学生,在防疫要求和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补测。该提议经过讨论,全票通过。

五、研讨春、夏季学期课程及考试的相关事宜

经过充分讨论,通过:1.上足体育课课时,可将开展“举办2020年学生居家锻炼“强化健身抗疫,开展线上云体能竞赛”评选活动”作为教学内容课时;2.考试内容分为广播操(20分)+考勤(30分)+课程组确定专项内容或身体素质内容(50分);身体素质可结合“云比赛”内容,男生60秒俯卧撑、女生60秒仰卧起坐。

六、举办2020年学生居家锻炼“强化健身抗疫,开展线上云体能竞赛”评选活动

经过讨论,通过(6票)。



参会人员:杨新林  孟月婷  张亚琪  陈  艳  沈贵庆  曹新志  傅  强

固定列席人员:孙  军  王  鲜

列席人员:吴继东  任启俊  施俊香  杜养军  张立杰  

回避人员:陈艳(第二项议题)



体育部教授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