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一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主任杨新林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研究体育俱乐部网上教学相关事宜。现会议纪要如下:

一、教学内容

1.第一周的教学内容为理论课,具体内容包括科学锻炼方法和游泳安全常识和救生。

2.第二、三周的教学内容为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

二、教学课件制作

1.理论课教学内容由郝国防副教授完成。

2.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录制由健美操课程组完成。

三、课件的审核与上传

上传课件需由教研室主任和分管教学部领导审核通过后,再由任课教师通过年级QQ群和班级微信群分别将教学课件上传给一年级、二年级学生。

四、学生的考勤

1.一年级以周完成学生的上课考勤。

2.二年级按照学生上课时间正常考勤。

五、具体操作办法

任课教师于3月13日前完成学生名单的打印,具备条件的教师在家完成教学任务,不具备条件的教师和不能熟练在家完成教学任务的教师到教研室完成教学任务。每次完成教学任务后将教学截图或照片及学生考勤情况发给教研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每周统计上课情况汇总报办公室,作为工作量考核的依据,办公室汇总并根据存在问题调整工作办法,以提高网上教学质量。


参会人员:杨新林  孟月婷  张亚琪  陈  艳  沈贵庆

列席人员:吴继东  孙  军  任启俊

缺席人员:傅  强(因私请假)  曹新志(居家隔离)

记  录:施俊香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