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8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孙军主持召开体育部2020年第十八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聘用魏景刚同志协助体育馆文化建设工作相关事宜》的请示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聘用魏景刚同志协助做好体育馆文化建设相关历史资料的整理和框架设计,聘期5个月,按照2000元/月的标准发放劳务费。力争在年底前完成体育部文化墙建设、汇编体育部历史资料。

二、审议《关于聘用王利民同志兼任部分党务工作相关事宜》的报告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聘用王利民同志兼任部分党务工作,聘期从2020年8月17日算起。

三、审议2021、2022年人才需求计划

会议同意教授委员会提议的2021-2022年人才需求计划,即要在拳击、足球、武术(太极拳)、乒乓球、排球等项目补充专任教师。

四、审议体育课使用教案相关事宜

会议同意教授委员会通过的关于在体育教学中采用电子教案的决议,在本年度年底前完成相关工作。电子教案既要有共性内容,又要有教师自身教学实际内容。各教研室、教学秘书要做好审核把关,严格检查考核。

五、审议为新进教师王超选定指导教师相关事宜

会议同意教授委员会提议,即由刘正杰副教授担任王超教师的指导教师。

主持人:孙军

参会人员:孙  军  王生毅  任启俊  陈  艳

列席人员:王  鲜  杜养军  郝国防  王  斌  马平军  施俊香  张晓东

请假人员:张立杰  李水生

记录:张晓东

体育部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