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7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孙军主持召开体育部2020年第十七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体育部2020年物资采购事宜(陈艳汇报)

根据2020年体育部教育教学工作需要,从5月份开始,各教研室(中心)根据文件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提出购置器材计划,经过办公室初步统计及部领导多次与各教研室(中心)主任进行协调沟通,压缩物资采购计划。根据可采购可不采购的不予采购、不是工作急需的今年暂缓采购、能满足当前及下半年工作需要的压缩采购、能协调沟通利用的采购单项的原则,经各单位充分调研沟通,采购计划再次报送,并对采购物资相关信息作了补充完善。

会上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对上报计划进行了说明,对体育部本年度采购计划进行了讨论。

由于网球训练反弹网和捡球筐存放要求和实用性,会议决定取消捡球框的采购计划,经调研论证后明年决定是否采购网球训练反弹网,其他采购按计划同意采购。

二、审议关于体育服装费发放事宜(孙军汇报)

孙军主任对体育服装发放有关政策和体育部多年来发放原则进行了说明。根据学校财务管理要求,拟定今年按照往年发放原则发放。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后报学校相关领导审批。

三、审议关于体育部教职工耗材使用事宜(任启俊汇报)

根据教育教学工作需要,会议研究自2020年9月开始体育部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体育耗材报销,其主要用于体育部教职员工参与体育教学及事业发展所需的各类体育耗材支出。

主 持 人:孙  军

参会人员:孙  军  王生毅  任启俊  陈  艳

列席人员:杜养军  王  鲜  郝国防  王  斌  李水生  马平军  朱光义  施俊香

请假人员:张晓东  张立杰

记  录:施俊香

体育部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