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1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体育部2020年支出经济分类预算(吴继东汇报)

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财务预算的通知》(校财发〔2020〕52号)和《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思想 坚持厉行节约的意见》(校党发〔2020〕16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原则上印刷费、交通费、差旅费、劳务费教等要在上年基础上压减15%以上的要求,结合体育部实际和今年受疫情影响等因素,编制体育部2020年支出经济分类预算,经会议审议通过。

二、审议场馆管理中心关于维修网球场、游泳池设施的申请(陈艳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场馆管理中心关于维修网球场、游泳池设施的申请,会议要求维修经费控制在5400元,原则上不超过6000元。由陈艳副主任负责落实。

三、审议有关教学议题(任启俊汇报)

1.关于贾齐退休后其所带排球课程安排落实事宜

体育部排球专项教师共计4人,1人本学期学术休假,1人手术后正在恢复。经会议研究通过如下决议,为保证排球课教学正常进行,经贾齐本人申请,教研室同意,贾齐自5月1日退休后,继续完成其所带排球课教学任务,只计上课工作量。要求其代课期间正常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其他活动自愿参加,按要求做好教学工作,按时提交教学文件等。由任启俊副主任负责落实。

2.关于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经费统筹事项

为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经会议研究同意给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统筹2万元;给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统筹2.2万元;给体育教学运转、教师培训、学习等统筹4万元,共计8.2万元。会议要求,项目报账要严格审核,经费支出要符合学校财务要求、符合体育部相关规定、符合教学改革项目要求。由任启俊副主任负责落实。

主持人:吴继东

参会人员:孙军、吴继东、任启俊 陈艳

列席人员:王鲜、张立杰、李水生、朱光义、

张晓东

请假人员:杜养军(居家隔离)、郝国防

记录:张晓东

体育部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