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六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8:30在小球馆三层会议室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由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主任杨新林主持,会议议题有2项。

一、审议《体育部2020年体育教学工作计划》

经研究,全体通过。建议:

1. 加入双一流课程建设;

2. 计划列出时间表,便于检查;

3. 第四条在提高青年教师讲课水平的前提下,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二、选聘教师线下面试

根据线下招聘教师要求,本次面试分三个环节,一是根据专项现场十分钟PPT授课;二是到专项技能现场测试和接受评委的提问咨询;三是综合身体素质测试,具体内容包括1000米、100米和110米栏。

按照现场授课评分标准打分、专项测试、身体素质综合评价及体育教学专项教师需求,初步确定青年教师招聘人员名单。排序依次为:张超、张伯乾、卢嘉欣、李准城。

参会人员:杨新林  孟月婷  张亚琪  陈  艳  沈贵庆  曹新志  傅  强

固定列席人员:孙  军  王  鲜

列席人员:吴继东  任启俊  施俊香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