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3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孙军主持召开体育部2021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新进教师选聘

王生毅介绍选聘教师的项目、程序及面试情况,初步确定党建地(武术)和谷建(拳击)为新进教师预备人选。孙军补充面试评委从教授委员会、班子成员、所在教研室主任及专项教师代表担任。最后表决一致同意招聘结果。

二、审议为体育教师更换电脑

王生毅介绍了教师电脑使用基本情况,2010年购置的有3台,2011年购置的有3台,2012年购置的有14台,由于电脑使用年限较长,出现卡顿、死机等现象,影响教师开展正常的教学科研活动,建议按照购置年限更换19台。同时,配置竞赛工作电脑1台。配置笔记本电脑1台,用于会议室和田径运动会。

同时,为了方便教师打印,为四个教研室各配置打印机一台。

最后表决同意上述意见。

主持人:孙军

参会人员:孙  军  王生毅  任启俊  王斌

列席人员:杜养军  张立杰  王  鲜 郝国防  施俊香

记录:施俊香

体育部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