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二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主任杨新林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研究体育俱乐部网上教学相关事宜。现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教研室主任对前期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决定第4-6周的教学内容实行“俱乐部专项+身体素质锻炼”授课模式。各课程组制作符合俱乐部特点的教学视频,经各课程组组长、责任教授、教研室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审核通过后实施,并在教学秘书处备案。体育部统一制定居家锻炼身体素质的教学课件供各课程组教学使用。教学课件也可以从前期制作好的教学课件中选取。使用其他教学课件经教研室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审核通过后实施,并在教学秘书处备案。

若疫情原因学生仍未到校,体育教学按本次会议决定执行。


参会人员:杨新林  孟月婷  张亚琪  陈  艳  傅  强  沈贵庆

列席人员:吴继东  任启俊  杜养军  张立杰  王  鲜  郝国防

缺席人员:曹新志(因事请假)

记  录:施俊香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