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艳 郝国防 冯鑫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20606105558_副本.jpg

6月2日上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国防主持。

QQ图片20220606105538_副本.jpg

首先,王斌同志作了《党员的信仰》的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共产党员的信仰是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十九大之后,中国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新时代有新特点、有新要求,面对新的时代特点和实践要求,我们党员也更应该牢固树立信仰,把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看家本领。

随后,刘正杰同志、李永华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必须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一线体育教学岗位上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和人的全面发展,育人至上,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健全人格,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