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IMG_20200810_154855_副本.jpg

为巩固深化校内巡察成果,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体育部党总支于8月10日下午在北校区小球馆会议室召开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出席会议,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生毅主持。

王生毅代表班子对照检查。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体育部领导班子作了深刻反思,认为提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在对标问题的基础上,广泛调研,成立校内巡察整改领导小组,进一步梳理形成整改任务清单,坚持班子以上率下,带领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抓好整改落实。在专题民主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刻剖析根源,对单认领任务,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胸怀坦荡、开诚布公开展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

IMG_20200810_152246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在点评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开展的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每位班子成员从政治理论学习、谋大局、抓大事以及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闫祖书同志结合巡察整工作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促进体育部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进一步好转;二是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党总支副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按照校党委安排,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压实整改责任,固化扩大整改成果。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部制定了《体育部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等。班子成员互相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深化认识,为巡察整改落地落实落小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