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员干部讲党课—奋斗当下,崛起未来

作者:郝国防 王 艳 冯 鑫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1214184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教师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知农爱农时代新型人才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2141856_副本.jpg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11月11日在小球馆会议室开展“奋斗当下,崛起未来”主题党课活动,会议由郝国防同志主持,孙军同志分享党课。

孙军同志从“两弹一星事业,艰苦条件下的非凡奇迹”引入,从三个方面阐释文件精神:首先指出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使我们党保持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一个法宝,也是一个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政治素质。其次认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需要我们持之以恒。过去我们党靠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断成就事业,现在我们仍然要用这样的思想指导工作。第三艰苦奋斗也是对体育精神的传承课堂上要让学生跑起来,动起来,让学生真正领会体育的含义。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教师第一身份、教学第一工作、课堂第一责任”的自我要求,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努力开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