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园艺学院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利民 李超硕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支部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党支部联合共建模式。10月18日,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和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延安洛川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前往洛川会议纪念馆,参观了警卫室、总务处、机要室、徐向前旧居、毛泽东旧居等旧址,直观感受到了洛川会议的历史风貌,体会了老一辈革命工作者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以及他们为民族的独立与解放事业谱写出红色篇章的动人事迹。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不忘初心,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步入“中国洛川苹果博览馆”,通过丰富的文字和材料,了解了苹果的起源、演化以及传播历程。走进洛川苹果试验站,邹养军教授从试验站的功能、栽培模式等方面介绍了试验站的基本情况,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苹果酒的酿制、苹果的育种以及种植资源保护,并给大家讲述了试验站现有的苹果品种及优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收获,两个支部的党员参观考察并交流互动,加深了对新时代苹果文化及产业现状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支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信心和凝聚力,提升了组织力,为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