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体育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201A0484_副本.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4月1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启俊同志主持。

首先,任启俊同志代表党总支解读《中共体育部总支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希望全体党员立足学校实际、突出体育工作,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学校“12345”发展思路,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全面推动体育工作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随后,王鲜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重心,解读了《中共体育部总支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2021年体育部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党史、推进巡察整改、提升工作质量、推动支部建设、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创建和谐校园建设,全力谋划“十四五”体育工作发展蓝图,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最后,王生毅同志就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再动员、再推进。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体育部全体党员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进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体育评价改革,善体育工作体系和制度保障,整体提升体育工作质量;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从政治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通过本次动员会,与会党员感同身受。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面从严治党影响深远,作为党员要做到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加有效举措和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体育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