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特殊时期 特殊方式 特别的“党课”—体育部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0-03-1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党员先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线,3月12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线上会议平台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15位党员全部全程参加了会议,并逐一发言。

与会同志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感想和收获。

吴继东同志说我们要向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英雄模范学习。作为教师,要两手抓,一是加强学习,学在心里、体现在思想上、行动中;二是加强引导和监督,将体育网课落实到位。张亚琪同志说疫情防控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上下一心,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努力做到:听党话,与中央保持一致;严格遵守并执行党中央、学校、体育部的规章制度;适应新的环境,克服困难,做好体育教学工作。党支部书记张立杰同志说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在第一线、飘在每个人心中;党员要用当先锋、持有仁爱之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学校、体育部决策,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唐青同志说人心齐、泰山移、我们要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国上下一盘棋、体育部一片网,团结一心,用体育传递健康快乐。霍豪杰同志说我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骄傲,为党和国家感到自豪,隔离不隔爱;全体老师一起努力,共同做到不造谣、不传谣,停课不停学,提升自身理论和技术水平,用实际行动做好体育事业。

通过本次网络学习,大家表示,关键时期政治理论学习不能松懈,这种学习形式和效果好,应贯彻落实。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会上还安排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