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

作者:王 艳 郝国防 冯 鑫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郝国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郝国防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提升组织里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把握特点规律,全面提高资源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等七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孙军主任表示作为党员首先要做表率,以身作则,自己要深刻认识体育工作,带领同志们一起努力,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李永华老师说学习工作要有实效性,要紧跟时代,与时俱进就需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目前的学习强国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对我们年轻教师的政治理论有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