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2021〕4号文件“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9月1日上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在小球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支部和党员个人党史学习总结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

首先,张立杰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报告了上半年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同时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简明扼要,态度真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剖析根源,整改措施实事求是。

最后,张立杰同志总结。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学习,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落实推进党史学习。要扎实推进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对应自身问题,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切实做到真反思、真整改。作为体育教师要帮助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围绕体育部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体育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会后,根据支部班子和党员所存在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为在后续的提高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