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与化药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与化药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人‎人关‎心体‎育,‎体育‎造福‎人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

针对教师长期伏案工作形成的职业病,体育部教师王超现场就教师常见的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问题的康复锻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教授了日常锻炼方法,有效的预防和改善了亚健康病症的发生。

化药教工行政支部书记赵保魁表示,两支部联建相互学习是拓展基层党建的重要模式,此次活动使党支部组织生活更加生动鲜活,也促进了单位之间进一步沟通交流,希望联合共建模式不断深化;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立杰希望所有同志经常关心体育、参与体育、强身健体,快乐工作,体育部也将为全校教师健康和锻炼提供指导和保障。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联合活动,收获颇深,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