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让夕阳遇见青春 用关爱呵护老人—九九重阳节第一党支部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作者:文/郝国防 王艳 冯鑫 图/ 雷蕾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体育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第一、第四教研室开展了“让夕阳遇见青春,用关爱呵护老人”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为居住在杨陵区13位体育部退休教职工送去慰问品和爱心关怀。

每到一处,一声问候,两句细语,嘘寒问暖,询问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退休职工的关爱、服务和帮助,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体育部大家庭的温暖。

老教师们见到同事们的到来非常高兴,并早早在门口等候,详细询问每一位年轻人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不停的叮嘱要不断学习,搞好体育教学,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良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退休教师们为学校体育工作奉献了青春和智慧,我们应该更好的关心他们,时刻送去组织的温暖。

此次党支部活动,承载了青年教师对老一辈体育工作者的敬爱之情,也是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营造了体育部“助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过了一个暖心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