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听党课、学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艳 郝国防 冯鑫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国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体育部主任孙军做了《课程思政与体育事业发展》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专题党课,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课程思政的重要论述、课程思政存在的问题、教师在讲课程思政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思路”,详细解读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具体内涵,让参会人员明白作为体育人我们和任务和目标是什么,我们责任和担当是什么?

郝国防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以如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进行了说明。

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对专题党课内容和弘扬科学精神进行了热烈发言,表示要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结合自身提出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和实施途径及方法,在教学内容、手段、方法及科研上等方面要不断改进、完善、创新,脚踏实际做好工作,为学生体质的提高和健康中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