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0-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孙军主持会议,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明确了中心组成员组成、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以及学习要求等。要求中心组成员严格按照学习制度做好理论学习相关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体育部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工作要点,按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孙军围绕《习近平赴武汉考察,传递那些鲜明信号》做了主题发言,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表示总书记亲临武汉,表明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决心,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抗击疫情重要讲话精神,在关键时刻靠得住、挺得住,毫不松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他还谈了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秦宣文、冯秀军和艾四林文稿的体会。

孙军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体育部疫情防控工作去得到成效,对广大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配合、主动作为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吴继东围绕《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做了专题发言。他传达了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体育部工作谈了以下几点: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相关工作,保证居家隔离人员正常生活;及时掌握教职工信息,特别是外地教职工生活动态和思想动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提高认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相信党、相信组织,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抗击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他还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陈艳都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及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工作情况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