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20402083456_副本.jpg

3月31日上午,体育部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郝国防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刘正杰、冯鑫和郝国防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体教融合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工作者的根本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学生强健体魄是学校体育工作者的重要使命。

作为学校体育教育的引领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师生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深化俱乐部体育专项教学改革,构建完善训练体系和竞赛体系,大力培育阳光校园体育活动,让学生每天阳光锻炼一小时、掌握一项体育特长、参加一项集体运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知农爱农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