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郝国防 王 艳 冯 鑫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周,第一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刻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采用自学与领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中大家感受到共同的一点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是我们党区别于其它政党的显著标志,党要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爱护,就必须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孙军同志谈到,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什么时候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的好,党和人民事业就能够不断取得胜利”。对于我们体育工作者也是一样的道理,教学工作做的好不不好,教学效果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精神世界更好的适应教育事业发展需要。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党员民主评议的相关事项,安排本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及政治学习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