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组织统战党校党支部、体育部第二党支部联合举行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党支部组织生活更加生动鲜活,党日活动更加具有吸引力、凝聚力。8月28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党支部、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在体育部小球馆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支部交流,快乐健康工作”,组织统战党校党支部书记郑伟、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立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31171937_副本.jpg

体育部教师、全国健身锦标赛健体季军王超就长期伏案工作者在身体易发问题及预防、康复等方面为各位党员进行了培训与指导,对办公室人员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问题的康复锻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传教日常锻炼方法。体育部教师、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冠军霍豪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八段锦。通过以气导体,达到调心调身、提高健康水平和预防疾病的目的。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主任马平军讲解了身体基本指标的判定,并组织大家进行了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肺活量的测试,教师对照标准指标,明确自身的机体能力。

活动期间,还为7月、8月份入党的吕卫东、秦清军两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深有感触,多有收获。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将党建工作做的更好、更出色。郑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支部之间学习交流有利于强化基层党建合力,为教师健康工作提供了保障,希望今后支部之间要加强沟通,进一步拓展党支部联合共建模式。

组织统战党校党支部、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共2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