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c1d89d4ef1637fd2ef1541e517b34da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3月11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张立杰传达了会议精神及流程。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及提出整改建议。

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对党支部班子和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议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党总支王生毅同志参加支部生活会并对民主评议党员进行全程指导。他在点评中讲到,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精心准备、严肃认真,达到了支部党员学习与批评的效果。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以闻过而喜的胸怀逐步改进提高;同时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希望党员同志凝聚力量,争先锋、做表率,为推进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凝聚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