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持召开2024年第5次党总支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部直属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体育部《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体育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以本次总支会议为标志,正式启动体育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在学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高质量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在突出实绩上下功夫,强化警示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随后,党总支成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个严守保密纪律的共产党员—周恩来》《把好手机“保密关”》,筑牢“国家安全无小事、保密没有局外人”、“保密无小事、人人当尽责”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