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第二党支部支委与党员面对面谈心谈话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8b168262abe0650279f6c1dcc0c389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使谈心谈话制度常态化落地生根,12月16日-18日第二党支部支委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与党员谈心谈话活动。通过支委与党员面对面谈心聊天的方式,了解党员思想动态,了解当前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广泛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党员们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诉求的主动性,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宗旨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支部建设。

谈心谈话过程中,党员同志畅所欲言、推心置腹、真诚相待、坦诚交流,分别从个人思想动态、工作实际、对单位和支部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党支部支委高度重视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对待他们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并尝试从党组织的层面为大家提供帮助。整个谈话过程中,全体党员都体现出了思想积极的一面,表示会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发挥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困难。党员同志们在互相交流的同时,也对自己过去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反思,表示由于平日里工作繁忙,对于党组织的活动,有时候不能积极响应。在未来的日子里,除了做好这几方面的平衡工作,还要更加合理的安排时间,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端正党员思想态度,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谈心谈话活动,支部更全面了解了党员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以及勇于担当的精神。支部书记张立杰表示,我们要把谈心谈话融入日常,保障党组织生活长效健康发展,为体育部发展贡献基层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