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体育赛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冬季长跑赛竞赛规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教务处   学生处   团委   校医院

四、参赛单位:

农学院   植物保护学院   园艺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林学院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资源环境学院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葡萄酒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化学药学院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外语系     创新实验学院   草业与草原学院

国际学院 

五、参赛资格及人数:

1.凡我校在籍学生,经学院自行组织安排体检及本人确认身体健康者,方可报名参加比赛。(注:以学生本人签名和学院公章为准,各单位签字盖章后即视为身体健康,可以参赛。)

2.报名人数:各单位限报男队和女队领队各1人、教练员各1人,男、女运动员各18人(比赛运动员为男子12人、女子12人)。

六、报名及领队会:

1. 1130(星期五)16:30在北校区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请各院系领队按时参加。

2. 12月11日(星期二)17:00之前,各单位将纸质报名表交体育部综

合办公室,愈期未交者视为弃权。

七、比赛安排:

1.比赛时间:20181215-16日。

112158:00-12:00,男女各3组比赛;14:00-18:00,男女各3组比赛。

212168:00-12:00,男女各4组比赛;14:00-18:00,男女各2组比赛。

31216日下午比赛结束后各队参加闭幕式。

2.比赛地点:北校区田径场。

3.比赛距离:女子组3000m,男子组5000m

八、   比赛办法:

1.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达检录点,检录时按要求在胸前佩戴顺序号码布。

2.比赛分2天完成每个学院每组派出男女运动员各1名进行对抗赛 比赛按运动员到达终点的计时成绩登记,全部比赛完成后,按各学院计时成绩男、女前十名累加计算总成绩。

3.比赛按各单位的总时间排列团体名次,总时间少者名次列前;若总时间相等,则以有关单位个人最优名次成绩进行比较,名次优者列前;若仍相等,以次优名次进行比较,名次优者列前;依此类推。

4.凡到达终点不足本《规程》规定的参赛人数,则个人成绩有效,团体名次不参加排名。

九、 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1.个人名次:获得男子、女子各前20名的运动员给予奖励。男、女第1名获得一等奖;男、女第2~8名获得二等奖;男、女第9~20名获得三等奖。前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品;凡跑完全程的运动员(获得个人名次奖的运动员除外)均获得纪念奖。

2.团体名次:分别对获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男女团体前8名的单位给予奖励。

3.本次比赛各设3个男、女体育道德风尚奖。

4.本次比赛各设3个男、女优秀组织奖。

十、注意事项:

1.到达终点没有号码布者,按本《规程》第八条第4款之规定处理。

2.在比赛途中如有冒名顶替、换人、伴跑等犯规行为,取消个人及该单位该组别团体名次,并通报批评。

3.各单位须在闭幕式开始前领取纪念奖,否则以放弃处理。

4.参赛单位提出申诉,应在闭幕式开始前30分钟以书面形式递交仲

裁委员会。申诉书应由领队签名,并交申诉费500元(申诉成功予以退还)。

5.比赛采用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6.本《规程》解释权属体育部。

7.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杜养军:18966833130

周万红:15991345385

马平军:1310954896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1124

 

附: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