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体育赛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竞赛规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体育部

协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处、团委

二、比赛时间:2018528-6 1

三、抽签日期:20185 23日(星期 三)16:20在小球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抽签会议,请各院、系领队准时带报名表参加会议。

四、比赛地点:北校区小球馆二层乒乓球大厅。

五、比赛用球:40+mm白色标准球。

六、参加单位:各院系代表队均可报名参加。

七、比赛内容:男、女团体赛(男团比赛出场顺序:男单、男双、男单、男双、男单;女团比赛出场顺序:女单、女双、女单、女双、女单)。注:参加比赛的队员每人只能出场一次。

八、报名条件:运动员必须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正式录入的在校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报名运动员须身体健康。每队限报领队1名(学院副书记、辅导员)、教练员1名、运动员男女各9名。

九、竞赛办法

1.执行国际乒联每局11分制的规则。

2.执行国际乒联关于无遮挡发球的规定。

3.男、女团体均采用五场三胜制。

4.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取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抽签交叉淘汰制。(小组赛采用每场三局两胜,淘汰赛采用每场五局三胜)。

十、录取名次与奖励:男、女团体均录取前8名。并设两名优秀运动员及8名优秀教练员。

十一、参赛要求

1.参加比赛的各队服装上身必须统一,不得穿着白色为主体的上衣。

2.比赛时,各队须向裁判员交验学生证,以备运动员资格审查之用。

十二、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