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中行杯”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竞赛规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

三、比赛时间:2021年05月31日——06月3日。

四、比赛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小球馆二层

五、参加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各院系

六、报名条件:

运动员必须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正式录入的在校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报名运动员须身体健康。每队限报领队1名(学院副书记、辅导员)、教练员1名、运动员男女各12名。

七、竞赛办法:

1.男、女团体赛(男团比赛出场顺序:男双、男单、男双、男单、男双;女团比赛出场顺序:女双、女单、女双、女单、女双)。注:参加比赛的队员每人只能出场一次。

2、男、女团体均采用五场三胜制。

3、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抽签交叉淘汰制。

八、分组抽签:

2021年05月 26日(星期三 )16:20在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抽签会议,请各院、系领队准时带报名表参加会议。

九、比赛用球:

红双喜D40+mm白色标准球。

十、竞赛规则:

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十一、名次与奖励:

男、女团体均录取前8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按参赛数量的20﹪录取,最有价值球员男女各一名。

十二、参赛要求

1、参加比赛的各队服装必须统一,上身不得穿白色或大面积白色图案的衣服。

2、比赛时,各队须向裁判员交验学生证,以备运动员资格审查之用。

3、请各队提前到场,如迟到10分钟以上,按弃权处理。

十三、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郭老师 18189202015 张老师 151092552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5月24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