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体育部关于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搭建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交流学习平台,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要求,体育部决定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及要求

1.45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体教职工参赛。

2.教龄不足2年人员以及获得2020年度、2021年度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不参加比赛。

3.在上述条件基础上,每个教研室推荐青年教师不少于2名,副教授不少于1人参加部内教学比赛。

二、组织机构

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比赛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

组  长:孙  军  王生毅

副组长:任启俊  王  斌

成  员:孟月婷  张亚琪  傅  强  杜养军  张立杰  王  鲜  郝国防

秘书:施俊香

三、工作安排

1.教研室初赛

各教研室根据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规程要求(详见附件),组织召开教研工作研讨,对参赛选手进行推荐,对参赛选手的参赛材料进行把关打磨,并组织教研室初赛,最终确定推荐参加体育部教学比赛人员名单(7月14日前完成)。各教研室在材料打磨时要充分发挥教授委员会及老教师的作用,积极组织老教师有针对性的指导,提高参赛选手参赛质量。

2.体育部复赛

体育部拟定于7月15日全天举行体育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按排名择优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规程

附件2:参考评分标准




体育部

2022年7月8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