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课程思政竞赛” 主题活动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2 年“思政课大练兵与课程思政建设”主题活动的通知》,现就开展2022年体育课程思政竞赛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育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体育部将9月13日前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每个教研室于7月23日前推荐不少于2人参加部内教学竞赛。同时,体育部将根据教学竞赛结果择优推荐2名教师参加校级竞赛。

已获评校级、省级课程思政教学标兵、教学骨干、教学能手的教师不再重复推荐。

二、体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培育项目

体育部根据体育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情况,择优确定部内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确定为部内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将根据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要求进行培育,    培育期满达到学校结题要求方可结题。


体育部

     2022年7月7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