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校园迷你马拉松赛竞赛规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教务处 学生处 保卫处、团委 校医院

四、参赛单位:

农学院   植物保护学院   园艺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林学院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资源环境学院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葡萄酒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化学药学院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外语系   创新实验学院

水保所   草业与草原学院     国际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各部门工会

五、参赛资格及人数:

1.凡我校在籍学生,经学院自行组织安排校医院体检及本人确认身体健康,学院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者,方可报名参加比赛。(注:以学生本人签名和学院公章为准,各单位签字盖章后即视为身体健康,可以参赛。)

2.凡在校教职工,经校医院体检合格及个人确认身体健康,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者,方可参赛。

3.所有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具有长期参加长跑锻炼的基础,有以下身体状况者禁止报名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2周患感冒

(7)哮喘、咳嗽、发烧等以及其他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

4.报名人数:各学院大学生限报男队和女队领队各1人、教练员各1人,男子20人、女子15人(比赛运动员为男子15人、女子10人)。鼓励教职工参赛(教职工自愿参加比赛,每单位限报男女总数不超过10人,机关党委不超过20人)。

六、报名及领队会:

1. 12月7日(星期一)16:00在北校区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请各院系领队按时参加。

2. 12月15日(星期二)17:00之前,各学院及教职工将纸质报名表交体育部综合办公室,愈期未交者不予受理。

七、比赛安排:

1.比赛时间:2020年12 月20 日下午2:00 。

集结时间:13:30-14:00,比赛时间:14:00-16:00.本次比赛设置关门时间,男子关门时间14:50,女子关门时间15:15。比赛结束后各学院组队参加闭幕式。

2.比赛地点:南校区校园里。(具体路线领队会公布)

3.比赛距离:女子组4 Km,男子组5K m。

八、比赛办法:

1.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检录点,检录时按要求在胸前佩戴号码布。

2. 比赛集合点:南校区林学院实验大楼门前。比赛终点:南校区田径场 。

3. 各参赛运动员须按照规定路线完成比赛,男女大学生按各组先后顺序取得名次。教职工按照到终点时间取得名次。

九、 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1.个人名次:获得男子、女子各前20名的运动员给予奖励。男、女第1名获得一等奖;男、女第2~8名获得二等奖;男、女第9~20名获得三等奖。前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品。教职工男、女第1名获得一等奖;男、女第2~6名获得二等奖,男、女第7~15名获得三等奖,颁发奖品。教职工完赛者颁发鼓励奖。

2.团体名次:以获得名次数加分总和(未完赛或弃权者按男子一名加316分,女子一名加211分)排名取得。得分低者在前,得分相同者并列,后续名次顺延。分别取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男女团体前8名的单位给予奖励。

3.本次比赛设4个体育道德风尚奖,设8个优秀组织奖。

十、注意事项:

1.到达终点没有号码布者,不计个人和团体名次。

2.在比赛途中如有冒名顶替、换人、未按规定路线跑等犯规行为,取消个人名次,按未完赛处理,并予个人以通报批评。

3.各单位须在闭幕式开始前领取纪念奖,否则以放弃处理。

4.参赛单位提出申诉,应在闭幕式开始前30分钟以书面形式递交仲裁委员会。申诉书应由领队签名,并交申诉费500元(申诉成功予以退还)。

5.比赛采用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6.本《规程》解释权属体育部。如遇雨雪天,比赛时间顺延,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周万红:15991345385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校园迷你马拉松赛报名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年12月3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