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及格学生开展补测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对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及格学生安排补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项目与地点

1.测试项目:学生可选择有锻炼效果的项目进行测试。

2.测试地点:北校田径场。

二、测试时间

2021年5月23日—5月27日下午16:30—18:00。

三、免测申请

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①学生本人将填写好的《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和医院诊断证明提交到学院;②学院统一将申请资料提交到校医院审核;③学院汇总通过审核的学生名单,将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和学生的免测申请资料统一提交到体育部综合办公室朱光义老师处。

四、测试要求

1.各学院(系)在补测时间内提前预约测试时间,安排具体负责人统一带队进行测试。

2.补测只针对总分不及格的学生,学生可只补测不及格的项目。

3.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测,特殊情况统一在体育部备案。

4.参加补测的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身份证件。


联系电话:87092466

联系人:朱老师


体育部

2022年5月16日


附件:附件1.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附件2.申请免测学生汇总表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