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体育部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结合单位实际,现将体育部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年度考核工作小组

负责师德师风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

组长:王生毅  孙  军  

成员:任启俊  王  斌  孟月婷  杜养军  张立杰  王  鲜  郝国防  李水生  马平军  常  辉  王利民  冯  鑫  张晓东

二、考核范围

体育部在编在岗教职工,其中教师50名,管理人员5名,工勤人员4名。

三、考核要求

(一)12月21日-24日,教职工填写考核信息。

全体教职工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由本人登陆人事管理系统Https://hr.nwafu.edu.cn/(系统内附填写说明)进入“年度考核”模块(教师首先完成“师德师风”模块相关信息填报),根据系统提示填写年度考核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单位系统管理员审核,线上生成考核表并打印。

(二)12月25日-29日,以部门为单位评议。

按照《体育部师德师风考核实施细则》和《体育部教师年终考核打分表》的积分结果进行评议,推荐出体育部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优秀、合格人员名单。教师年终考核打分表中的教研室考核部分,由教研室汇总信息;其他信息由办公室统一提供给教研室。

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优秀名额分配,各教研室优秀名额各2个;管理工勤优秀名额1个。

学生评教结果在后15%不得评为师德师风考核优秀,学生评教结果在后10%不得评为年度考核优秀。

12月29日,各部门将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报办公室。

(三)12月31日,召开年度考核工作小组会议审议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结果,并公示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同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并予以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另外,各部门将师德师风考核表(一份)、年度考核表(一份)报办公室。

(四)2022年元月4日-6日,公示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公示结果无异议后报人事处。



体育部

2021年12月20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