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换届聘任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中心):

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教学和科研活动的基本执行单位,直接关系着教学工作的质量。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成长和发展及高效率组织教学。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新一届基层教学组织换届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职数

(一)教学督导组岗位:设组长岗位1个,副组长岗位1个,成员岗位3个。

(二)责任教授岗位:设责任教授岗位4个

(三)课程组组长岗位:设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太极拳、武术(含拳击、散打)、跆拳道、健美操(含啦啦操、形体塑身、瑜伽)、体育舞蹈、健身健美(含推拿手法功法)课程组长岗位12个

二、选聘条件及推荐方式

(一)选聘条件

1.教学督导组成员

须由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其中组长须为教授职称,副组长由主管教学的领导担任。

2.责任教授

(1)需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担任;

(2)熟悉教学工作,工作责任心强,并能指导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与改革;

(3)年龄不超过57岁,能够完成一个聘期(3年)的工作。

3.课程组长

(1)具备讲师以上职称;

(2)须为本课程项目中具体先进教学理念、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具有奉献精神的教师。

除以上条件外,以上所有人员聘期3年;聘期内能完成部内交办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二)推荐方式

1.教学督导组成员,由教授委员会推荐;

2.责任教授、课程组组长由各教研室推荐。

三、公示与聘任

1.推荐人选结果汇总:5月31日前各教研室和教授委员会完成以上各类岗位人选的推荐,并将推荐结果报办公室施俊香老师处;

2.党总支会议研究提名建议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人选任免;

3.发文聘任,并报教务处备案。


体育部

2021年5月24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