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中行杯”大学生桥牌锦标赛竞赛规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一、比赛时间:2021年5月22日—23日

二、比赛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田径场二楼桥牌训练室

三、竞赛项目:团体赛

四、参加办法:以院系为单位,每院系限报一队。其中领队和教练员各一人,运动员4-6人(男女不限)。报名地点:体育部综合办公室,或发至邮箱:tyb0301@163.com 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5月20日,联系人:史全社 联系电话:15109276776

五、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定于2021年5月17日(周一)16:00在北校区田径场二楼会议室召开。

六、奖励办法:设团体前八名进行奖励(联合组队队伍只记名次,不进入团体奖之列)。

七、竞赛办法:

(一)采用7轮瑞士移位制比赛,每轮12副牌,按VP积分排出前8名。在瑞士移位赛中,凡相遇过的队不再对阵。

(二)积分相同时的名次决定办法:

1.相遇过的胜队(包括IMP胜出)名次列前;

2.如再相同,获胜轮次多者(15VP不算获胜)名次列前;

3.如再相同,加赛1副牌。

八、牌桌上的程序:

1.比赛比赛不采用计算机发牌,所有用牌由赛员在各自桌上自行发制。

2.所有赛员均负有注意牌套方位和牌张数目正确之责任,取牌后要先牌面向下数清张数。如出现错误,至少扣责任方0.5VP。

3.打完每副牌后,所有赛员必须先认真核对牌张、方位后再插回牌套。如发生错误,至少扣责任方0.5VP      。

4.每桌记分表必须写明比赛轮次、室别、队号及各方位赛员姓名,记分结果在离桌前要经双方核对并签名。记分表提交裁判处后,除算分错误外,一律不得修改。

九、比赛纪律

1.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桥牌竞赛管理办法》(试行)中有关竞赛纪律的各项规定。严禁秘密约定和其它作弊行为,讲究文明礼貌。

2.比赛期间严禁手机铃声,严禁接打电话及观看手机短信。凡有赛员违反规定,扣相关队2VP。多次违规者取消该队该场比赛资格,比分按0分计算。

3.观众需文明看牌,各队领队及不上场队员不得观看本队比赛。

4.赛员中途离开座位需征得裁判长同意。

5.赛场严禁吸烟。违规者扣相关队2VP。

6.闭室除裁判外不得擅入。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中行杯”大学生桥牌锦标赛报名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5月10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