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在这一特殊的时期,为了使女教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体育部部门工会开展以“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庆祝第98个“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结动员全体女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功“十四五”,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二、活动组织、内容

1.体育部门工会组织开展踢毽子比赛活动,2021年3月5日(星期五)上午9:00,全体女职工在北校区篮球馆北侧篮球场地开展踢毽子比赛活动,鼓励男职工积极参加。凡参与者,均发放纪念品。

2.由校工会组织,积极响应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号召,开展“我想对党说句话”百幅先进女职工海报征集活动(参与方式见附件1),鼓励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

3.由校工会组织,积极响应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号召,开展“说出我的故事”女职工爱岗敬业主题征文活动(参与方式见附件2),鼓励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

附件:

1.“我想对党说句话”百幅先进女职工海报征集活动参与方式

2.“说出我的故事”女职工爱岗敬业主题征文活动参与方式


体育部部门工会

2021年3月4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