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大学生运动队教练员任期届满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全体教师:

加强和改进大学生运动队的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来,我校大学生运动队的建设管理日趋规范成熟,在陕西省乃至全国比赛中均取得了可喜成绩,极大的带动、引领示范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截至目前,上一届大学生运动队教练员工作已任期届满。经研究决定,开展新一届教练员岗位选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和职数

(一)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岗位(2个)

设教练岗位1个, 助理教练岗位1个

(二)大学生运动队教练员岗位(共11个)

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男子足球队、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游泳队、武术队、健美操队(临设队)、桥牌队(临设队)教练员岗位各1个

(三)新设立运动队教练员岗位(5个)

1.网球(阳光甲组临设队):1个

2.田径队(临设队):4个

短跨组,中长组,投掷组,全能组各1个岗位(队长由其中一名人员兼任);

二、选聘条件及要求

1.体育部全体教师均可报名,具备相关专项教师优先;

2.热爱体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奉献精神,综合素质突出,能保证训练时间和外出带队比赛时间;

3.能干满一聘期工作(一届聘期4年),聘期内能达到相关目标任务者;

4.每位教师限报1个岗位。

三、选聘办法

(一)报名。有意愿教师填写《教练员选聘申请表》,于2021年5月31日下午6:00前报送群体教研室常辉老师处。

(二)面试。6月4日前,组织相关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择优录取。其中,无人报名的岗位由体育部视实际情况选派或核减相关代表队。

(三)公布结果,签订目标任务书。6月5日前,根据面试情况和报名情况公布教练员选聘结果,并与相关运动队教练员签订目标任务书,完成教师选聘工作。

特此通知。

     教练员选聘申请表




体育部

2021年5月24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