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陈艳副主任参加中国大体协网球分会第五届第十四次常委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落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的竞赛、科研、培训、信息宣传等工作,1月10-12日广西大学举行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第五届第十四次常委会。本次会议宗旨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立德树人和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不断发挥高校体育的综合功能和价值,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体育部陈艳副主任作为副秘书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同时,会上讨论了中国大学生网球竞赛技术手册,以及进行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球精英赛,此项赛事也是国内大学生最高水平的较量。我校研究院学生刘文佳、吉星、叶枫参加了角逐。获得了女子双打第三名和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cf9a29d436894330b04266fdddf06060.jpg

6733f5683235439ba132920753680c4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