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在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12月13—15日,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CTA-Open)2019年年终总决赛在深圳市福田区笔架山网球中心开拍。经过各分站赛的重重考验,我校4名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入围总决赛,向本年度业余网坛最大的赛事发起冲击。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业余网球选手参加。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国网坛一哥朱本强、前国手沈刘莉等名将的参赛,让本站比赛看点十足。三天激烈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沉着冷静、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本着领先不放松、落后不气馁的体育精神,完美展示了平日的训练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呈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

最终我校人文学院学生沈凌涛、叶沨分获精英组男子单打亚军、季军,刘文佳(食品学院)、高艺宣(北师大学生)获得精英组女子双打亚军,刘文佳、叶沨组合获得精英组混合双打季军,沈凌涛、刘禹昊(食品学院)获得男子双打季军。